peachandcat

万物可爱

马克日记本

很短的小学生日记

全体命er,新年快乐!


8月2日 星期四 晴

日记本你好啊,今天是我的生日,妈妈把你送给了我,他希望我养成记录生活点滴的好习惯。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李马克。我妈妈叫李泰容,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我爸爸叫郑在玹,又帅又有钱,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配得上妈妈的人。

他们工作特别忙,总是不能一起接我放学,一起出席家长会。每当我在走廊听到同学们说我的爸妈离婚了的时候,我总是特别生气。

他们什么都不懂,虽然爸妈在我面前也没有什么感情交流,但是我常常在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,看到书房里妈妈背对着门,坐在爸爸的腿上,时不时还能听到撒娇的声音,爸爸笑得酒窝都看不见底。

不过奇怪的是,每次遇到这种情况,第二天我的早餐都是爸爸煮的速冻食品,他每次都会催我学做饭不要让妈妈太累。难道做早餐很累吗?


8月10日 星期五 晴

今天是我们一家三口飞美国找Johnny舅舅玩的日子。本来应该高高兴兴的,可是妈妈和爸爸冷战了,去机场的路上一句话都没讲。他们昨晚分明还一起在阳台喝红酒听音乐。

候机的时候他们俩臭着脸坐在一起,氛围让我十分害怕。于是我发了一条短信给舅舅求助,没几分钟妈妈就接到了舅舅的电话。我装作闲逛跟着偷听到了一些内容:

“是我没考虑到孩子的感受,一会我就去哄马克。”

“原谅?!不可能,他这次太过分了!他居然……我到现在还疼!”

难道爸爸昨晚喝多了打妈妈?!

看着妈妈气急败坏地挂电话,我又发了一条短信告知舅舅昨晚的事。

不一会爸爸的手机也响了。

“李马克个臭小子!就知道告状。”

“难得休假就喝两杯嘛…后来是哥他求着我…我一时没忍住……”

“谢谢Jonny哥。”

最后这场冷战以爸爸从星巴克买了一大袋玛芬蛋糕送给妈妈而结束。

为家庭的和谐如此努力的我却收到舅舅的短信:“以后小孩子少管大人的事。”


8月12日 星期日 阴

我发现爸爸今天特别懂我,我还没提出要留宿舅舅家的想法,他就主动说:“马克今晚住舅舅家好不好?”

怎么会不好,我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!舅舅的别墅可不是一个“大”字能够形容的。

可是为什么舅舅一晚上都在用看流浪狗的眼神看着我啊?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